前端analysis | 3w & 1h

《前端面试》- 算法耗时一览表

2020-11-19

排序算法时间复杂度

Screen Shot 2020 11 19 at 08.53.22 Screen Shot 2020 11 19 at 08.53.41

算法提升

唯有多练习

常见站点

UVa Online Judge
世界各大赛事的题目,包括由IBM赞助的ACM国际大学生程序竞赛

Sphere Online Judge
支持用更多语言解题(包括JavaScript)

Coderbyte
用JavaScript解答的题目(简单、中等难度和非常困难)

Project Euler
一系列数学/计算机的编程题目。你所要做的就是输入那些题目的答案,不过我们可以用算法来找到正确的解答。

[HackerRank](https://www.hackerrank.com
包含16个类别的挑战, 支持JavaScript和其他语言。

[CodeChef](http://www.codechef.com/
举办在线比赛

Top Coder
举办算法联赛,这些联赛通常由NASA、Google、Yahoo! 、Amazon和Facebook这样的公司赞助。参加其中一些赛事,你可以获得到赞助公司工作的机会,而参与另一些赛事会赢得奖金。这个网站也提供很棒的解题和算法教程。

参考

复杂度

使用支付宝打赏
使用微信打赏

若你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点击上方按钮对我打赏